【凹凸世界手书】【金中心】锤子之歌与悲痛之塔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4196315/

↑手书地址

——以下是剧情[?]解说

“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位于顶端的神指着他嘲笑。
金攥紧了手里姐姐留下的物件,姐姐的消失、自己的无力、这一切的黑暗堆积在金心里,慢慢滋长。
金看着倒在远处的格瑞,艰难的呼吸着,眼前已经开始发黑,挂在脖子前的物件也在打斗中不知被丢到了哪里。不甘、愤怒、后悔、对自己的否定......所有的情绪混杂在一起,不断翻搅,最后变成一个巨大的黑色旋涡将自己吞噬。
“放弃吧,你保护不了所有人。”
失去意识之前,金听到有人对他如此说到。
黑金正是金对自己的否定。
他苏醒了,并且顺理成章的打败了鬼狐。经过一顿修整,所有人治好了伤势。格瑞冷冷地盯着站在不远处的黑金。“金呢?”
黑金扯起嘴角露出一个放肆的笑容,“谁知道呢?这样的'我'不是更好吗?”
——
嘉德罗斯似是发现了什么十分有趣的事情,嘴角扬起的弧度里难得没有蔑视一切的意味。
“渣......你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得多。”
黑金眯起眼睛笑得乖巧,手上却凝聚起了黑色的矢量箭头。
——
黑金站在废墟里,看着遍地的血丨迹和尸丨体,撇撇嘴,觉得很是无聊。神使丹尼尔浮空站在他面前,笑得虚假,“恭喜你,金,你赢得了比赛。”
“那么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
黑金抬起头冲他露出微笑。“我的愿望是......”
“你去死吧。”
——
“白痴!快给我醒过来!!”
“金......”
“金,别哭了,姐姐在。”
......
我,我是谁?
你是世上除了创世神外最伟大的神使大人。
姐姐呢!?格瑞呢!?大家呢!?
大家......大家都被你杀丨了呀~
不!!这不可能!!!!
哈哈,怎么不可能?你可是被创世神选中的“勇者”
————
简单来说,就是一个被黑金掌控杀丨了所有人成为神使,却在最后被自我安慰唤醒的金,发现自己杀丨了所有人之后选择自我了结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6)

© 落落落落_oO | Powered by LOFTER